百科狗-知识改变命运!
--

淘宝直通车ROI是什么?

百变鹏仔11个月前 (12-20)阅读数 5#综合百科
文章标签广告直通车

淘宝直通车ROI是直通车的投入产出比,指的的直通车一段时间内花费的车费和通过直通车卖出产品销售额的比率。

直通车ROI=花费/销售金额,例如:一件衣服通过直通车推广,一个星期后台统计的结果如下:直通车花费600元,营业额1200元;那么这一个星期直通车的ROI计算:ROI=1200/600=2,ROI就是2。

投入产出比是指项目全部投资与运行寿命期内产出的工业增加值总和之比。它适用于科技项目、?技术改造项目和设备更新项目的经济效果评价指标。其值越小,表明经济效果越好。

“投入产出比”中的“投入”是指项目全部静态投资额;“产出” 是指项目全部运行寿命期内各年增加值的总和。用公式表示就是:R = K/IN = 1/N。上式中,K为投资总额,IN为项目寿命期内各年增加值的总和,N = IN/K,N值越大,项目经济性越好。

参考资料:

投入产出比百度百科

淘宝直通车ROI是什么?

1、CPA:

顾名思义按照行为(Action)作为指标来计费,这个行为可以是注册、咨询、放入购物车等等。广告公司和媒体公司常用CPA、CPC(CostPerClick)、CPM(CostPerMille,或者CostPerThousand;CostPerImpressions)一起来衡量广告价格。

2、CPC:

是“CostPerClick”的英文缩写。意思就是每次点击付费广告,当用户点击某个网站上的CPC广告后,这个站的站长就会获得相应的收入。

3、CPM:

千次展现消费=(消费/展现)*1000按照广告曝光率消费的形式,广告展现一千词的费用,消费10元,展现了10000次,千次展现消费为(10/10000)*1000=1元

4、CTR:

Click-Through-Rate)即点击通过率,是常用的网络广告是指在线广告的点击率(广告排名/文本广告/关键字广告/广告/视频广告,等等),也就是说,点击广告的实际数量(严格地说,打到目标页面)的数量除以广告(显示内容)的数量。

5、CVR:

转化率。是一个衡量CPA广告效果的指标,简言之就是用户点击广告到成为一个有效激活或者注册甚至付费用户的转化率。

6、ROI:

投入产出比。目前很多广告主要求每笔广告投入都能够获得一定量的转化目标,在广告主的成本控制中就会出现一个指标,即每获得一个有效转化所花费的成本,该指标就是衡量效果广告的投入产出比。

鹏仔微信 15129739599 鹏仔QQ344225443 鹏仔前端 pjxi.com 共享博客 sharedbk.com

免责声明: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注重分享,当前被刊用文章因无法核实真实出处,未能及时与作者取得联系,或有版权异议的,请联系管理员,我们会立即处理! 部分文章是来自自研大数据AI进行生成,内容摘自(百度百科,百度知道,头条百科,中国民法典,刑法,牛津词典,新华词典,汉语词典,国家院校,科普平台)等数据,内容仅供学习参考,不准确地方联系删除处理!邮箱:344225443@qq.com)

图片声明:本站部分配图来自网络。本站只作为美观性配图使用,无任何非法侵犯第三方意图,一切解释权归图片著作权方,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恶意碰瓷者,必当奉陪到底严惩不贷!

内容声明:本文中引用的各种信息及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图表及超链接等)均来源于该信息及资料的相关主体(包括但不限于公司、媒体、协会等机构)的官方网站或公开发表的信息。部分内容参考包括:(百度百科,百度知道,头条百科,中国民法典,刑法,牛津词典,新华词典,汉语词典,国家院校,科普平台)等数据,内容仅供参考使用,不准确地方联系删除处理!本站为非盈利性质站点,本着为中国教育事业出一份力,发布内容不收取任何费用也不接任何广告!)